🌸小沫

康后续+喔味❤️ guo1212729

重生之爱你如初 …病娇霸总变身小奶狗

霍斯爵,我十八岁开始爱你,二十岁被发现不是裴家千金,失去了爱你的资格,二十五岁裴家让我报恩,让我嫁给周岩,我去找你,你当时对我说了什么?我有点忘记了,不过那时候我已经对你心灰意冷,我一心一意想要做好周岩的妻子,可是二十六岁的时候……”

她的呼吸有些急促起来,霍斯爵sisi的捏着她的手掌。

裴羽笑的有些眼泪都出来了,“二十六岁时候,你把我当成了韩吉怡,和我发生了关系,我以为孩子是周岩的,告诉周岩,周岩说从来没有碰过我,然后和我离婚……”

“快二十七的时候,我的孩子没有了,韩吉怡说你为了摆脱我的纠缠,才向裴家提议让我嫁给周岩的,她说她推我,也是因为霍家不能有一个私生子,她说你爱的是她,然后我就疯了……”

人是很奇怪的生物,可以忍受自己所爱的人肆无忌惮的伤害自己,总觉得那些伤口没什么的,只要在没人的时候舔舐两口,那伤口就会慢慢的好了。

可是旧伤添新伤,伤口永远都无法愈合,总有一天会彻底的撕裂开来,让人痛不欲生。

她恨霍斯爵恨到发疯了,困在自己的仇恨里把自己困疯了,一疯三年。

而那些她所痛恨的人,却依旧活的好好的。

她不知道霍斯爵出于什么心理,并没有把她送进精神病院,而是把她带回了自己的别墅,照顾了她整整三年。

“霍斯爵,你不是一直好奇我为什么突然变成了左撇子吗?”

她的脸很干净,没有一丝的血迹,笑起来的时候明媚好看,却再也没有十七八岁时候鲜活的样子了。

“我是为了救你啊,你十五岁的时候被绑架,把你救出来的那个人是我不是韩吉怡,我的手被玻璃割伤,伤了筋,不能弹钢琴了,也不能写字了,霍斯爵,我为了爱你体无完肤,如果有下辈子,我不想爱你了,也不想恨你,跟你做个永远没有交集的陌生人就好了……”

裴羽一直在笑,直到si的时候,脸上都带着笑容。

那解脱的笑容,刺的霍斯爵的心脏一阵痉挛,他全身颤抖,sisi的看着裴羽。

“裴羽,你醒过来,你醒过来……”

然而那个曾经鲜活而固执的爱着他的裴羽,在他的面前一点一点的枯萎,最后终于si了。

霍斯爵抱着她冰冷的身体,从胸腔里发出野兽一般的哀嚎,“裴羽,裴羽,不是这样的……”











第2章    重生在他生日当天




醒来的时候,裴羽感觉到周围乱哄哄的,也很热。

她睁开眼睛,有些茫然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这是一个很大的KTV包厢,里面有不少年轻的男女嬉嬉笑笑打打闹闹,有人唱歌有人做游戏,也有人贴着身体跳舞。

熟悉而陌生的场景,熟悉而陌生的一群人,让裴羽的大脑处于短暂的空白。

这时,她感觉到一双冰冷的眸子落在自己的身上,她微微侧头,就对上了霍斯爵的眼睛。

是少年时候的霍斯爵,眼眸漆黑清冷,还没有日后的深沉和肃sha。

霍母是个美人,霍斯爵完全遗传到了霍母的这种美,五官十分的精致,走到哪里都是颜值担当。

现在的他年纪小,看起来只是清冷俊秀,但是日后五官长开了是怎样的妖孽,裴羽是亲自见过的。

而霍斯爵的怀里,搂着一个穿着清凉的小姑娘,那小姑娘用一双挑衅的眸子看着她。

裴羽突然想起来自己为什么会觉得熟悉了。

因为这是霍斯爵十五岁时的生日宴会,这天晚上霍斯爵搂着一个女孩子告诉她,他不喜欢她,让她不要纠缠。

她笑嘻嘻的挑着那个女孩子的下巴,说:“这样漂亮的女孩子,要是换成了我,我也喜欢。”

那之后继续纠缠着霍斯爵,半点没有受打击。

她明明si了,怎么会回到霍斯爵十五岁生日宴上?

裴羽以为是错觉,用力的qia了自己大腿一把,疼痛传来,让她再也无法逃避一个现实——她重生了。

裴羽心情复杂,此刻更是受不住这样的气氛,跌跌撞撞去拉开包厢的门,跑了出去。

霍斯爵看着裴羽落荒而逃的背影,皱了皱眉,一下将怀里搂着的女孩子推了出去。

那女孩子还要再贴上去,对上霍斯爵那冷冰冰的眸子,讪讪地走开了。

霍斯爵扯了纸巾擦擦手。

一个小男生坐到了霍斯爵的身边,“你把你家小姐姐气走了,小心她不理你。”

霍斯爵眼神冷冷的,“是谁告诉她我在这里办生日宴会的?”

小男生们齐齐摇头,“知道你不喜欢她,我们干嘛通知她啊。”

小男生心里腹诽,他要是有这么个漂亮小姐姐,尾巴都要翘上天了。

就霍斯爵身在福中不知福而已。

裴羽跑到洗手间,从洗手台的镜子里看着自己那张脸。

镜子里的那张脸,也还是她十七八岁时青涩稚嫩的模样。

裴母是五官温婉清秀,裴父五官中规中矩,然而裴羽却生了一副明艳逼人的五官。

她长开之后就经常听人说,她和自己父母长得不像,那时候不以为意,现在想想,她和裴父裴母是真的没有一点相似之处。

裴羽用水洗了一把脸,让自己清醒了一些。

霍斯爵是真的很厌恶她这个怪姐姐,过生日都是要躲着她的,上辈子他也是在这里过生日,自己打电话问了霍斯爵的母亲才知道,然后以为霍斯爵忘记通知自己了,眼巴巴的跑过来。

其实这时候的她对霍斯爵是没有爱情的,她只是把霍斯爵当成一个可爱的邻家弟弟,看他故作严肃的一张脸,就忍不住的想要逗他。

霍斯爵却是个冷淡的性子,对她这个邻家姐姐,从来都是爱理不理的。

裴羽忍不住想,自己上辈子怎么就那么犯贱呢?世上没男人了吗?追着一个小屁孩满世界的跑。

现在重活一辈子,裴羽决定痛定思痛,花心思去讨好别人去爱别人,还不如好好的善待自己好好的爱自己。

上辈子si前她就已经放下霍斯爵了,这时候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是多难。

毕竟都si过一次了。

可是,她不是裴家千金这件事,却是最棘手的。

她根本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想想上辈子,和裴父裴母相处了二十年,自己突然不是亲生的了,她不如裴父裴母那样说放开就放开了,因此之后才会被人说抱着裴家大腿不肯放。

经历过一次,她早已经释然了。

这辈子即便被赶出裴家,她也不会像上辈子那样接受不了。

不过该怎么说出这件事呢?

不可能自己去跟裴父裴母说,她不是他们的亲生女儿吧?

毕竟不好解释她是怎么知道这一切的。

裴羽想来想去想不出一个头绪,最后还是决定顺其自然,反正在二十岁的时候,裴父裴母会发现的。

但是在离开裴家之前,她也要为自己的未来打算好,要有足够的能力保证自己以后的生活,不能再向上辈子那样过的稀里糊涂的。

裴羽从酒店走出来,一边走着一边想事情,路过超市的时候,买了一包泡椒凤爪蹲在路边的台阶上啃起来。

天不知不觉就黑了下来,夜风有些冷,裴羽赶紧的回了裴家,一口气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清冷的月光从窗外投射进来,洒下淡淡的白光落在卧室里的角落。

这里还是她在裴家时的卧室,一桌一椅都是她最喜欢的。

她终于彻底相信自己是真的重生了。

这时,门被推开,裴母走进来,看见裴羽在照镜子,以为裴羽又臭美了,笑着打趣,“我女儿怎样都美,就不用再打扮了。”

这样亲昵宠溺的语气,让裴羽有一瞬间的恍惚。

她呆呆的看着裴母,脑袋里闪过上辈子裴母看着她时那憎恨的眼神,再看见如今依旧对她关怀备至的裴母,总觉得自己是在做梦。

见裴羽发呆,裴母拢了拢肩头上的披肩走过来,看见了梳妆台上的礼盒,说道:“你不是去给斯爵过生日了吗?怎么礼物都没带去?”

裴羽有些不敢面对裴母,说:“我忘了,我给他送过去吧。”

那一声妈,有点叫不出口。

她能理解裴母上辈子对自己所做的一切,却永远都释怀不了。

她和韩吉怡本就是因为院方疏忽而报错了,然而裴母最后却是将所有过错都算到了她的头上,认为她替别人养了二十年的女儿,认为自己的亲生女儿受尽折磨,全是裴羽鸠占鹊巢的错。

她二十岁以前,裴母有多疼爱她,二十岁以后,裴母就有多憎恨她。











第3章   多变的霍斯爵




裴羽恍恍惚惚的拿着礼盒离开了裴家。

她脚步有些仓皇,像是急于逃离一个让她感到恐惧的牢笼。

走出裴家后,那种心脏被压抑着的感觉终于消散不少,她将手握成拳头在胸口垂了垂。

裴家隔壁那栋民国风的别墅,就是霍家的,裴羽往霍家的别墅看了一眼,眼神幽暗起来。

她想她还是恨霍斯爵的,但那些恨已经隔了一辈子的时光,多多少少有些减淡了。

而且她也知道自己斗不过霍斯爵,更不会拿自己好不容易重活一次的机会,去报复一个男人。

所以那些恨,她会压在心里,等到有一天彻底释然,或者是等那些恨腐烂发霉。

她会告诉自己,再也不要去爱霍斯爵这个男人了。

她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拿着的盒子。

盒子包装的十分的精致,上面有她亲自打的蝴蝶结。

她想了许久才想起来,自己送给霍斯爵十五岁的生日礼物,是她学了两个月才织成的一条围巾。

她想要私下送给霍斯爵,所以上辈子是等霍斯爵的生日宴会结束之后,回到家才拿给霍斯爵的。

霍斯爵不喜欢她,自然也不喜欢她的生日礼物,这条围巾大概就被霍斯爵丢到了垃圾桶,因为她从来没见霍斯爵戴过。

她捧上一颗真心送到霍斯爵的面前,在霍斯爵看来不过是一场笑话。

而这辈子重生的这一刻起,她已经终结了这个笑话。

裴羽冷下眼来,将盒子丢在了大门口的垃圾桶里。

这个时候,她也不想回裴家,她需要找个地方静一静。

于是裴羽去了自己经常去的一家书店。

霍斯爵本来不喜欢热闹,只是他爸说可以借由生日拉拢首都的这些公子哥,才给他举办了生日宴会。

宴会上,小男生小女生们唱歌跳舞做游戏吃蛋糕,没有家长在一边,已经玩疯了。

而裴羽出去后一直没出现,霍斯爵目光频频看向门口,已经隐有几分不耐烦了。

他知道裴羽今年给他准备的生日礼物是一条围巾。

裴羽织了很久的,没有外面卖的好看,他当时就想,裴羽送给他,他肯定不会戴的。

可是到现在裴羽都还没有来,她是不是觉得围巾不好送出手,所以去给他选别的礼物了?

都还是初中生,家里定的门禁时间要到了,也就陆陆续续的散了。

司机将大家送的礼物搬上车子,回过头发现霍斯爵还没上车,而是立在车边,目光有意无意的盯着酒店门口。

“霍少,该回家了。”

霍斯爵嗯了一声,没动。

司机又提醒,“霍少,该回家了。”

霍斯爵瞪了司机一眼,“我去一下洗手间。”

然后又回了酒店去,出来的时候一张清冷的脸有点不好看。

司机问了一句,“霍少,你找到裴小姐了吗?”

“谁说我去找她了?”,霍斯爵眼神有些渗人,“你是不是想回乡下种田了?”

司机,“……”

霍斯爵上车,用力甩上门,司机赶紧开车。

车子开过裴羽常去的那家书店,霍斯爵下意识的打开车窗看了一眼,好似真的看见了裴羽的身影,霍斯爵鬼使神差的让司机停车。

他在车里坐了一会儿,坐的司机都有点尴尬了,这才打开车门下车,进了书店里面。

书店布置很清幽,还设置有开放性的桌椅,经常有勤学上进的学生们来这里看书做作业。

而此刻,裴羽正在给一个初中小男生讲题,那小男生偶尔用满是崇拜的目光看着裴羽,两个人相处和睦。

霍斯爵看见这一幕,想起裴羽也经常自以为是给他讲题,那些题他其实都会。

“裴羽姐姐,你真是厉害,我可以加你的V信吗?以后有不懂的我都想问你,你讲的比老师还好,我一听就懂。”,那小男生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裴羽说。

霍斯爵以为裴羽会拒绝,谁知道裴羽笑着点头了,“可以的。”

然后两个人互加了V信。

“时间也不早了,我要回家了,你也早点回去。”,裴羽站起来说道。

她来这里买书,遇到这个小男生主动找她问题,也就帮她讲了几道题,一讲就三个小时了。

她也该回去了,不管如何,她现在到底还是裴家千金。

“裴羽姐姐我跟你一起走吧。”小男生赶紧的收拾书包。

裴羽转过身来,才看见了面无表情的霍斯爵站在门口。

裴羽依旧像没看见霍斯爵似的,径直从霍斯爵身边走过,拿着挑好的书去结账。

霍斯爵看了一眼,不是买给他做礼物的书籍,而是高考复习题。

之后裴羽和小男生从他身边走过,一句话也没有跟他说过。

以往都是她眼巴巴的凑上来跟他说话的,如今却突然对他冷漠起来,霍斯爵发现自己有些不习惯。

他转过身去看裴羽,裴羽已经走出了好远。

他坐上车,让司机开车跟在裴羽身边。

小男生说一个人回家有点害怕,裴羽还十分好心的送那个小男生到家,然后才返回去。

霍斯爵心里憋了一团火,看见裴羽哼着歌儿慢悠悠的在路上走,让司机停车。

司机知道霍斯爵的意思,打开车窗,对裴羽说道:“裴小姐,我刚好也要送少爷回去,你也上车吧。”

裴羽一刻都不想跟霍斯爵呆在一起。

“不用了,我喜欢走路。”

司机扭头看霍斯爵。

霍斯爵冷着一张脸,她不领情就算了。

霍斯爵让司机开快点,很快就回了霍家。

霍家和裴家时邻居,车子从裴家门前开过的时候,他看见裴家门前的垃圾桶里,有一个包装的十分精致的小礼盒。

“停车。”,他对司机说道:“把那个礼盒给我看看。”

司机将垃圾桶里的礼盒捡回来给霍斯爵。

霍斯爵打开,盒子里是一条围巾,里面还有一张纸条。

——亲手织的围巾,送给可爱的小斯爵。裴羽。

送给他的东西,为什么要丢在垃圾桶?

裴羽是什么意思?

霍斯爵觉得心里更堵了,把围巾拿出来,礼盒丢给司机,“丢回去。”

今天的霍斯爵情绪怪怪的,司机照着他说的又将礼盒丢回了垃圾桶了。

霍斯爵却又说:“捡回来。”











第4章   中二少年




霍斯爵却又说:“捡回来。”

司机,“……”

将盒子给霍斯爵捡回来,霍斯爵胡乱将围巾塞进了礼盒里,然后进了裴家去。

裴羽回到裴家的时候,就看见霍斯爵坐在裴家的客厅沙发上。

裴母见她回来,一脸的责怪,“小羽,你不是去给斯爵过生日吗?怎么把送给斯爵的礼物丢在垃圾桶了?”

裴家和霍家虽然是邻居,但霍家是首都老牌的大家族,裴家是后起之秀,这栋房子也是裴家从一个没落大家族那里买来的。

因而裴家对霍家,一向有些讨好巴结。

面对裴母的质问,裴羽只是淡淡地说道:“我觉得他应该不会喜欢我送的礼物。”

说完,也没有再理会霍斯爵,上楼去了。

往常霍斯爵很少来裴家,偶尔来的时候,都是裴羽在他身边叽叽喳喳的,如今裴羽一走,霍斯爵一个人坐在那里,气氛就显得有些尴尬。

裴母讪讪的,霍斯爵站起来就走了。

裴羽现在才刚刚高二结束,下学期她就上高三了。

第二天她收拾了行李去C市,跟裴父裴母说是去同学家里玩。

现在裴父裴母都还是把她当掌上明珠,仔细打电话确认了裴羽的确是去C市找同学,也就答应了让裴羽去。

对于C市,裴羽的心情是复杂的,毕竟她上辈子就是si在这个地方。

李慧和裴羽是同班同学,她是C市的人,凭着优异成绩sha进了首都重点高中,平日里也只有和裴羽走得近。

得知裴羽要来C市,她亲自到机场接了裴羽去自己家里住。

李慧父母都过世了,家里只有她一个人,裴羽暂时住在她这里,倒没有不方便。

得知裴羽打算在C市找兼职,李慧有些惊讶,她知道裴羽是富家女,根本不缺钱花。

但是她也没有多问什么,只当裴羽是出来体验生活的。

她说道:“现在兼职不好找,而且工资还很低,我在快餐厅里兼职,每天忙上忙下的,工资也才一千五,裴羽,你可要想清楚。”

裴羽点点头,笑着对李慧说道:“我知道的,明天你去上班吧,我到处看看。”

第二天裴羽和李慧一起出门,李慧去上班,裴羽去找工作。

不知道自己不是裴家亲生的也就算了,现在知道了,裴羽一分钱都不想花裴家的,下学期的学费,她也打算自己交。

所以她要找一份工资能够支撑她读完高三的兼职工作。

裴羽在街上转悠了大半天,每看见一张招聘启事她都要打电话问一问。

不是工资低就是兼职时间长,到中午的时候才在一根电线杆上看见一张招钢琴家教的招聘启事,只需要教学一个半月,刚好她的假期也是一个半月。

她系统的学过钢琴,在这方面的水准虽然不能和专业的钢琴家相提并论,但教一个新手肯定是没问题的。

就是上面的招聘条件比较苛刻,还需要各种证书和文凭。

裴羽先打了招聘启事上面的电话,询问了一些问题,然后花了一百块钱,办了一套假证和文凭,再去烫了个大波浪卷,买了一套成熟的职业套装穿上,整个人身上都有了一种成熟知性的气质了。

她本就是明艳的长相,刻意往成熟了打扮,半点看不出是才十七岁的女孩子。

假证第二天才能办齐全,裴羽就先回了李慧家。

李慧看见裴羽这副打扮,眼睛瞪的老大,“裴羽,你……你这个样子好漂亮……”

裴羽微微笑了笑,跟李慧说了她的打算。

李慧没想到裴羽胆子这么大,居然准备假冒名校高材生去当家教。

“裴羽,万一被人拆穿怎么办?”

裴羽第一次干这种事,也是有点害怕,“那我就跑吧。”

李慧又问:“万一对方也不是什么好人,故意把你骗过去的……”,李慧声音顿了顿,“明天我先让人去给我顶班,我陪你一起去,就说我是你的……”。看了看裴羽成熟的打扮,“是你妹妹,成吗?”

裴羽知道李慧不放心自己,就点了点头。

第二天裴羽打扮好了出门,拿了假证找到了昨天电话里中年女人留下的地址。

地址所处位置是有名的别墅区,裴羽和李慧到了其中一套别墅门前,有一个中年女人正站在那里等她们。

“你好,我是裴羽,前来应聘钢琴教师的,这是我妹妹。”

中年女人见裴羽打扮知性,很有艺术家的范儿,笑着说道:“你叫我钱妈就好。”

然后领着裴羽和李慧进了别墅,一边走一边跟裴羽说话。

裴羽的学生叫原旻,是个十七岁的少年,没有任何钢琴基础,听钱妈的意思,也不指望原旻能把钢琴学的多好,只要裴羽用心教就好了,关键是让原旻陶冶情操。

见钱妈对原旻的要求这么低,裴羽敏感的意识到,这个学生,可能不是那么好相处的。

钱妈例行公事看了一下裴羽的证件,又让裴羽弹了一曲。

其实钱妈一个音符都没听懂,但见裴羽弹的有模有样,觉得裴羽也有两把刷子,就这么聘了裴羽。

“裴老师,这是合同,你看看,要是没问题,就把字签了吧。”

裴羽一脸懵逼,当家庭教师还需要签合同?

钱妈被裴羽的目光看的有些尴尬,“裴老师,这也是为了我们双方有个保障。”

裴羽看了合同,见没有什么大问题,就签了字。

钱妈似乎松了一口气,“裴老师,我们少爷有些调皮,接下来恐怕要让老师你费不少心了。”

然后又说原旻今天出去玩了,要有一会儿才回来。

裴羽就在别墅里等,让李慧先回去上班了。

一直到了傍晚六点钟,裴羽才见到了原旻。

皮肤很白,一双眼睛炯炯有神,滴溜溜的像是无辜的小鹿,可那眼神却偏偏显得有些凶神恶煞的,有种纸老虎的感觉。

穿着夸张的破洞牛仔裤,绿色火鸡头,身上挂着叮叮当当的坠物,耳朵上一排金属耳坠,活生生一个中二病非主流少年。

裴羽总算明白钱妈为什么说学钢琴只是为了让他陶冶情操了。











第5章    打了他




裴羽总算明白钱妈为什么说学钢琴只是为了让他陶冶情操了。

因为这压根可能就是个没有节操的中二病少年啊。

钱妈向原旻介绍了裴羽的身份,原旻眼神轻蔑的看了裴羽一眼,进了自己的房间,把门甩的震天响,摆明了不欢迎的态度。

钱妈对着裴羽讪讪一笑,还好她先给裴羽打了预防针,没有像之前那样对着家教老师将原旻给夸得天上地下无,结果等家教老师真的见到原旻以后,跑都来不及了。

“裴老师,我们少爷就是脾气大……你多担待。”

裴羽没说话,钱妈有些忐忑了,“裴老师,你可是签了合同的,明天一定要过来呀。”

裴羽有些哭笑不得,中二少年这是气走了多少个老师,才让钱妈这么害怕她会跑了。

“钱妈,你放心吧,明天到了时间,我会准时过来教原少爷的。”

第二天裴羽准时过来报道,原旻仍旧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裴羽径直走到钢琴前坐下,“我们开始吧。”

原旻却端了一杯茶递给裴羽。

“裴老师渴了吧,喝茶。”

裴羽一脸警惕,“我不渴。”

不是裴羽小心眼儿,实在是原旻就生了一副熊孩子的面相,压根儿找不到半点尊师重道的影子。

“这可是我的拜师茶,裴老师你要是不喝,就是不想收我这个徒弟。”

原旻眨眨眼睛,小鹿般的眼睛清澈明亮,很是无辜的模样。

裴羽大概是脑子抽了,竟然真的觉得原旻也许真是个好孩子,因而伸手去接茶。

结果原旻手一歪,杯子直接从裴羽的手边滑落掉在钢琴上。

钢琴被打湿了,流下去的茶水将裴羽的裙子也打湿了。

裴羽也顾不得自己,赶紧查看钢琴的情况。

原旻在一边捏着嗓子幸灾乐祸的,“哎呀,裴老师,真是对不起啊……”

裴羽简直想要捏si这个恶劣的小孩了,钢琴进了水,音色都变了,今天肯定没法正常上课了。

“原少爷,这台钢琴市价在十万左右。”

原旻很欠揍的说:“我家不缺钱。”

裴羽揉了揉眉心,原旻看见裴羽对他无可奈何的样子,一脸的得意,拿出烟来点燃,靠近裴羽,自以为二气冲天的对着裴羽脸上吐了一口烟圈。

裴羽看见他那玩世不恭的样儿就来气儿,把他手里的烟抢了过去,吸了一口,然后也朝着原旻的脸上吐了一口烟圈。

原旻看着裴羽近在咫尺的脸和唇,顿时石化了。

裴羽勾唇一笑,“小朋友,姐姐开始混社会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儿玩泥巴呢。”

听见了有脚步声传过来,裴羽知道是钱妈,立刻恢复了一张从容淡定的师长脸来。

“原少爷,你看你,喝杯茶怎么也这么不小心。”

她可有点怕原旻反咬一口,到时候让她赔钢琴的钱。

钱妈一进来看见裴羽裙子都湿了,一脸歉意的让裴羽去整理整理。

裴羽去了洗手间,钱妈小声的对原旻说道:“哎哟我的少爷,要是再把人气跑了,你这陶冶情操的大计可就泡汤了,到时候老爷考校起来,你也少不了皮肉之苦……”

钱妈说完原旻表情有些诡异,问:“少爷,你这是怎么了?”

原旻回过神,脸色有些发红。

裴羽一到洗手间就止不住的咳嗽,怕被人听见,压低了声音。

她也是第一次啊吸烟啊,刚才真是全靠演技。

她顺了气儿,站起来,就从镜子里看见了原旻靠在门框上,一阵抽抽的冷笑。

“裴老师,不老司机吗?你咳什么?”

裴羽,“……”

第一天的教学,裴羽基本就是在修钢琴。

而原旻坐在沙发上,戴着耳机,优哉游哉的看英雄拯救世界的武侠小说,偶尔得意的用眼睛瞄她一眼。

裴羽分分钟钟有种想要一巴掌呼si这个中二少年的冲动。

原旻看完了一本武侠小说,凑过来蹲在裴羽身边,拳头跟不要命似的在钢琴上锤了几下,“这玩意儿看着就很难,你为什么喜欢?”

裴羽语气淡漠,“难不难,跟智商成正比。”

看见裴羽那副藐视自己智商的样子,原旻把牙齿咬的霍霍作响,觉得裴羽真的好欠打。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裴羽藐视过原旻的智商了,第二天原旻倒是老实规矩了许多,开始认真学了。

裴羽想,这种小屁孩儿,就是要刺激刺激。

不过原旻的热度只维持了三分钟,接下来就固态萌发,以捉弄裴羽为乐趣。

裴羽就不懂了,原旻能想出这些捉弄的法子,怎么就没有心思学钢琴呢?

后来裴羽想明白了,原旻这是把家教老师当成乐子在整了。

这孩子天生就是让人头疼的。

不过裴羽经历了两辈子的人生,还疯过,强悍的精神根本不是一个中二少年能够摧毁的。

原旻越是二,她就越是淡定,弄得原旻每天暴走一百遍,深刻怀疑这个家教老师脑子进了屎吗?每天被他整被他冷嘲热讽,还si赖在这里?

他打游戏他看小说的时候,她就在一边弹钢琴,完全不管他听不听,弹的那叫一个忘乎所以。

到第五天的时候,两个人还维持着你弹琴我打游戏偶尔原旻整裴羽几下都被裴羽躲过去的状态。

渐渐的,裴羽也淡定不下去了。

虽然她是拿着假证应聘上的,但到底拿了人家的钱,每天什么事都不干,心里总是过意不去。

到第六天的时候,裴羽在原旻犯二的时候,给了原旻脑袋一巴掌,把原旻打的愣住了。

原旻回过神就要朝裴羽打过去。

裴羽心里怕得要si,但作为老师的尊严不允许她退缩,于是仰起脖子看着原旻,一副等着原旻打过来的样子。

原旻从来就是只纸老虎,原本以为自己抡起拳头裴羽就会吓得躲开,谁知道裴羽仰着脖子迎上来,顿时让原旻下不了台了。

原旻咬咬牙,瞪着眼睛。

“算了,我不打女人,不过你最好不要再惹我了,听见没有!”

他恶狠狠的吓唬裴羽。












第6章   不把他放在眼里




他恶狠狠的吓唬裴羽。

裴羽端着老师的范儿,一脸的高冷,“原旻,你爸妈辛辛苦苦赚钱是希望你能过得比别人家的孩子好,花钱给你请钢琴老师是希望你能成为社会主义好青年,你呢?成天作天作地反社会反人类,你得起你爸妈对得起祖国的粮食对得起社会主义的栽培吗……”

巴拉巴拉跟原旻扯了一大堆,从做人做事说起,到为人子女的孝顺,最后直接上升到了国家高度。

激昂慷慨的陈词把钱妈都感动得热泪盈眶,一下忘了裴羽打她们家小少爷这事,只觉得裴羽打得好打得妙。

原旻听得脑袋都大了,“你有本事再给我说一次?!”

裴羽真的一字不漏将刚才说的话重新说了一次。

原旻牙齿咬得咯吱咯吱作响,半晌才憋出一句,“既然你这么听话,我就不跟你计较了!”

自此裴羽终于确定原旻就是一只中二纸老虎而已。

骂人骂不赢,被人打又不敢人,她可以放心的摧残原旻了。

“原少爷,以后在我上课的时候,我希望你能跟着学,你要打游戏可以,我的课教完了随便你。”

第七天的时候,裴羽见到了原旻的父亲,那是一个相貌刚毅的中年男人,神情十分的威严,往那里一站,就给人一种肃然起敬的感觉。

他询问了原旻的学习情况,裴羽愣是半点都没替原旻遮掩。

原父明显吃了一惊,要不是裴羽说,他都不知道自己儿子瞒着他闷不吭声干了这么多“丰功伟绩”的事儿。

然后第二天裴羽见到原旻的时候,原旻走路都不利索了,盯着裴羽的眼神像是要sha人。

裴羽猜他应该被自己老子给打了。

不过那天之后,原旻老实了许多,就算跟裴羽对着干,也不敢明目张胆了,就是经常装病,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出来。

每次都是裴羽去把他磨出来的。

转眼半个月过去了,原旻装病的毛病还没有改。

裴羽去敲门,“原旻,开门,出来上课了。”

裴羽敲了好几下原旻都没有开门,裴羽只好自己推门进去。

房间里窗帘都被拉上了,光线有些暗,只有一台电脑散发着阿宝色的光。

裴羽以为原旻正在打游戏,打的气血上涌呼吸急促,走近了看,发现原旻在干什么,就恨不得自戳双目了。

裴羽想要悄无声息的退出去,原旻却突然转过头。

两个人视线对上,各自尴尬不已。

原旻匆忙把裤子穿上然后手忙脚乱把电脑线拔了。

房间里一片黑暗,气氛有些诡异。

裴羽低着头要出去,原旻一把拉住了裴羽,将她按在墙上,恶狠狠的威胁,“你要是敢泄露半句出去,我弄si你!”

裴羽绷着一张脸,“接下来的一个月,我们就好好相处吧,你好好的学,我好好的教,你三秒射的事我就当做没看见,不泄漏出去半句。”

原旻一双小鹿般的眼睛瞪的像豹子,“你胡说!”

他才没有三秒射!啊啊啊!那都是被裴羽吓的!

“你信不信我真的弄si你?!”

裴羽淡定的拍开原旻的手。

“少年,撸多伤身,以后别这样了,精力无处发泄就学学钢琴陶冶陶冶情操。”

然后淡定的走出去了。

原旻发出抓狂的低吼声,那种气儿qia在心头,发泄不出来特别的憋屈。

大概是真的被三秒射威胁了,原旻也不装病了,裴羽见他配合,对他也和颜悦色的,手把手的教他。

裴羽的手很好看,纤长柔软,落在黑白琴键上,更显得好看。

原旻忍不住心猿意马,轻轻摸了两下。

裴羽一下把手抽开,目光犀利的看着中二少年。

“你做什么?”

“摸你一下怎么了?你不也摸我了。”,原旻有点心虚,就先发制人叫嚣起来,“老子的玉手是你能轻易摸的吗?”

裴羽,“……”

第二天裴羽去上课的时候,原旻还没有回来。

钱妈拉着裴羽在客厅的沙发上,问原旻的学习情况。

原旻走到门口听见她们在讨论自己,就站在门边,小狗似的竖着耳朵听。

听见裴羽夸奖自己最近进步很大,跟喝了八百年陈酿似的,走路都轻飘飘的。

钱妈看见他,就站了起来,“哎,少爷你怎么现在才回来,裴老师等你好久了。”后续篇幅有限、请看主页说明或者私信

评论

热度(4)